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学生工作

2021-03-11

700

 

          3 10 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通过主会场直播分会场收看的方式举行了 2021 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丰楠主持。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泉从加强党史学习、增强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鼓励学生多学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从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走向未来。
 
   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国斌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鼓励。希望同学们明德立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励学笃行,争做良好学风的奋进之人;希望同学们崇美健体,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之人。在新的学期,在学习中收获,在训练中强能,在创新中发展。
随后优秀辅导员李建明和优秀学生干部测量 G192 班腾明捷分别从学风建设、班团建设和寝室文明建设、服务同学等方面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