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华南建设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通知公告

2023-03-17

305

一、公司简介

    中建铁投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公司”)是中建铁投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华南区域投资建设的独立法人公司,2017年7月完成在广州开发区的注册,注册资本5亿元,拥有市政、轨道交通、房建、装饰装修、机电安装等多个资质,华南公司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策9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三级单位。

    华南公司现有员工1020余人,拥有近30个成熟项目管理团队,公司总部设九部一室,下辖深圳分公司、广西分公司、EPC事业部、盾构事业部,市场区域覆盖广东、广西、四川、重庆等多个省份,业务主要聚焦轨道交通、铁路、市政、水务环保、公路等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与建设,有选择地承接高端房屋建筑工程。

    华南公司先后投资建设了深圳地铁9号线、佛山地铁3号线、长沙地铁 4号线、武汉地铁21号线、郑州地铁 3号线、成都地铁11号线、成都地铁 27号线、重庆地铁 15号线、广州地铁22号线、徐州地铁 1号线和3号线等地铁项目,地铁项目承接规模位居中建三级子公司前三之列;承接了惠州市政道路、佛山南海新公交试验段、福州河道水系综合整治、四川成宜高速、楚大高速、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知识城南 A3-2房建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价值创新园等多个基础设施及重大房建项目,目前在建项目遍布广东、广西、四川、重庆等省份,业务结构涵盖轨道交通、公路、铁路、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河道治理、市政道路、铁路站房、房屋建筑等九大业态。

    2022年,华南公司实现产值破55亿元;“十四五”末期,即2025年,公司将实现新签合约额300亿元,完成营业收入100亿元,努力打造成为“市场品牌最响、综合效益最好、管理体系最强、团队文化最优”的中建股份三级专业子公司!


二、专业需求

    条件:2023届统招毕业生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水利工程、地下工程、交通工程、桥梁隧道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结构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南宁、成都、重庆等城市。


三、薪资待遇

    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

福利: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等

    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

    奖金:季度绩效奖+兑现奖+专项奖


四、应聘条件

    1、2023届统分统招的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程无补考。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在校期间发表过专业文章、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社会实践丰富的学生优先考虑。


五、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以“姓名”+“学校”+ “专业”命名邮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zjttgd_hr@163.com

    2.联系人:曹经理,17330931171(可线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