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通知公告

2023-03-17

472

企业简介:

“北京市政”(全称: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第一批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施工、运营维护与咨询代建业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0.095亿元,总资产240亿元,净资产27亿元。

北京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工程处是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直属的专业施工企业,以地下工程的施工为主,从事地下轨道交通、电力、给排水、道路、桥梁等工程的施工,现有员工808人,其中各类管理人员445人,中高级技术人员273人。

北京市政集团四处自1999年成立的20多年来,立足北京、辐射全国,一直坚持“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在北京应用盖挖法、暗挖法和盾构法进行地铁4号线、5号线、8号线、10号线、14号线、15号线、16号线和新机场线的建设;在国内其他城市的市政工程建设中,先后在巴东、宜昌、重庆、广州、顺德、东莞、深圳、珠海等地进行了数十项给排水、泵站、环境和道路工程的建设,多次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优质工程、北京市基础设施结构长城杯、北京市金质奖市政基础设施结构长城杯等奖项,并受到业界和甲方的高度评价。现因业务需求,特公开招聘20名实习生。


招聘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所需岗位的专业能力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需求:

1.所需专业:市政工程、工程测量类

2.人数:20

3.从事岗位:施工员、测量员


薪酬福利:

1.薪酬: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实习期补贴一天50,实习期满一月,有绩效。项目包食宿。

2.福利金字塔

1679027186260.png

3.此外我们还有丰富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年会、职工运动会、足球赛、篮球赛、新生素质拓展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