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与创新创业大赛集体荣誉奖

通知公告

2023-05-06

258

 2023年5月5日下午,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对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23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张铁东院长代表交通工程学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交流发言。

a7f43585e75e1faefe286a856ca848b.jpg

交通工程学院在2022年度的就业与创业工作中表现出色,荣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创新创业大赛集体荣誉奖。赵士恒、李建明两位老师被评为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总计204人,其中就业172人,升本22人,入伍10人,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为100%。在2022年的各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建行杯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二等奖3项、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下一步,交通工程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抢抓就业关键期,全员参与,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就业服务,扎实开展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应有贡献。